欢迎访问山西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党建工作
公共教学党总支第八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8:38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继续教育部

202179日下午,公共教学党总支第八党支部组织了党史专题学习会,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李霞同志坚定理想信念落脚点,深度融合工作实际,第八支部党员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霞同志从加强思想建设 加强理论武装以及加强党性锻炼三个方面对坚定理想信念的必要性、重要性进行了深入阐述。她主要指出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核心就是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对教师来说,是带头垂范,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并切实应用到教学中。二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恩格斯说过, 一个民族要站在时代的顶峰,就一刻也离不开理论思维。 同样,一个党员、干部要站在时代前列,也一刻离不开理论武装。三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第一途径是学习第二途径是实践第三途径就是积极主动地参加党内生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严格管理和其他党员的监督。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通过这次党课第八支部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