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党建工作
公共教学党总支第八党支部组织参观校园文化作品展
时间:2020年10月07日 00:00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

      10月6日下午,公共教学党总支第八党支部书记李霞同志及党员同志们在学校3号实训楼展厅参观了由我校纪委、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共同举办的校园文化作品展。

      本次展览展出了全校教职工围绕廉政文化创作的硬笔书法、软笔书法、油画、国画、海报、篆刻等作品,以及展现学校优美自然风光和丰富多彩校园生活的摄影作品,反映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参观本次展览是推进第八党支部党建和廉政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充分感受到廉政文化的正能量,受到了深刻教育,从心灵深处牢固树立起了“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要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积极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学校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公共教学党总支第八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