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教育教学
2021年山西省跨境电商、媒体运营 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太原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1年09月10日 22:27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继续教育部

9月10日上午,由省人社厅、教育厅主办,山西传媒学院承办,学校继续教育部和山西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联合组织的山西省跨境电商、媒体运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太原一、二班”在太原武宿综合保税区开班。

山西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刘晶、山西省传媒学院继续教育部副主任禹雅慧、山西省文化发展基金会工会委员会主席李乃伟、山西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虾皮平台专家李瑞峰、邸青云以及亚马逊运营人员、省内企业外贸从业人员、有志于了解、学习虾皮平台及新媒体运营的人员共136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山西传媒学院继续教育部旨在进一步落实国家相关政策,贯彻好我省“人人持证、技能社会”推进会精神,依托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和协会力量,主要围绕跨境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媒体融合运营进行授课,通过理论讲解、现场教学、顶岗实习等方式,提升在岗员工的职业技能。


开班仪式由刘晶秘书长主持。她在开班仪式中向学员们强调,本次培训目的是全面提升山西省内跨境电商从业者的岗位专业实操运营能力,助力企业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参加培训的学员将通过三个月理论学习,配合线下实际操作,熟练掌握东南亚虾皮电商平台的运营技巧;除此之外,刘晶秘书长对此次培训学员在疫情防控、人身安全、培训纪律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禹雅慧副主任为切实提高本期培训班的质量和效果,从三个方面做了开班动员,一是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抓住机遇,珍惜机会,克服困难,坚持听课,认真学习。二是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培训过程中的各项规定,共同完成本期培训任务。三是课下及时复习,争取评价考试时一次性通过。

本期“太原市跨境电商、媒体运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一班)”、“太原市跨境电商、媒体运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二班)”将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外场与内场相结合,模拟与实操相结合等方式进行学习,最终经考核,颁发人社厅认证的电子商务职业技能高级等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