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教育教学
2021年电子商务、网络营销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介休顺利开班
时间:2021年08月31日 20:45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继续教育部

为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发展阶段的决策部署,8月31日,由省人社厅、教育厅主办,山西传媒学院承办,学校继续教育部组织的电子商务、网络营销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山西晋中市介休市融媒中心开班。


  开班仪式由介休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史果红主持,山西传媒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李霞、副主任禹雅慧,以及来自介休市电子商务从业者、有意愿从事网络营销行业的爱好者共53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介休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史果红首先对出席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致以诚挚地问候。她表示,介休市融媒体中心通过不断探索自我造血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在质和量上取得一定成果。然而2021-09-30,技术迭代和人才短缺限制了融媒体中心的长期发展。未来是人人需要知识技能的社会,期待通过此次职业技能培训班,能够切实提升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和技术水平,助力介休市融媒体中心走向新高度。

继续教育部主任李霞主任为提高本期课程质量强调,此次培训目的旨在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推进会精神,对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集群培训需求,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机会,期望学员能够在未来三个月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学而思、思而践,此次电子商务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对学员们来说是一次全面的充电提升,课后学员纷纷表示课程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意义,对未来的工作也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