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教育教学
2021年山西省电子商务、网络营销职业技能提升 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时间:2021年08月20日 18:26 来源: 作者:武琦 最后编辑:继续教育部

8月20日,历时三个月的电子商务、网络营销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山西传媒学院顺利开班。山西传媒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李霞,山西省传媒学院继续教育部副主任禹雅慧,以及省内电子商务从业者、有意愿从事网络营销行业的爱好者共52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转型进程加快,行业、企业从业人员技能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符合行业要求的复合型人才供不应求“十四五”时期,人社部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大规模开展高质量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和水平。近期,人社部印发《“技能中国行动”实施方案》,《方案》从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等环节入手,围绕健全完善技能中国政策制度体系和实施技能提升、技能强企、技能合作等行动,提出具体举措。


本次培训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推进会精神和《山西省新发展阶段“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提质增效工作方案》的要求而适时推出的职业技能培训。电子商务网络营销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将通过理论学习+线下在岗实操提升,学习结束,经考核,颁发人社厅认证的电子商务职业技能高级等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