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山西省2018年度第二期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年12月19日 00:00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

     

       12月19日,由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主办、我校承办的山西省2018年度第二期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班在会议中心开班。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张三忠,我校党委书记王亦农、副院长郭卫东出席。来自全省新闻宣传战线的2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开班典礼由郭卫东主持。

       张三忠指出,本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和我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进一步提升我省新闻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培训班成员通过培训要深刻把握我省新闻舆论工作的整体情况,充分认识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主要观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媒体融合的发展现状。他希望,培训班成员在培训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纪律,相互学习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不断提升新闻队伍整体素质,加强和改进新闻舆论工作。

       王亦农致欢迎辞。他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对培训班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省委宣传部组织举办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提高舆论引导能力专题培训,针对性很强,实践意义重大。此次培训汇集全省新闻宣传战线的工作人员,规模大、范围广、水准高,省委宣传部围绕此次培训的组织、实施及学习内容做了大量工作,省委宣传部把本次重要的培训任务安排在我校,充分体现了省领导对我校多年来工作的肯定和信任,我校将严格按照省委的要求,认真执行培训任务。王亦农还就我校的历史沿革、办校规模、办学理念、教学成果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