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全省党员教育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00:00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

全省党员教育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5月24日,由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主办,山西传媒学院承办的全省党员教育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在山西传媒学院开班。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齐海斌,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张红军,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李纪元,山西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伟,山西传媒学院副校长郭卫东出席了开班式,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李纪元主持并发言。来自各市、县党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负责人、省直各工(党)委、各有关单位的业务骨干共15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示范班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邀请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针对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探索思考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建设、学习掌握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理念与方法等专题做了讲解。并为提升党员教育工作水平、助力山西转型发展,安排了电影、新媒体、互联网、信息技术与信息平台等方面提升党员教育方式方法的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党员教育工作者的专业素养。

       在为期六天的培训中,采取专题讲座、研讨式教学、视频教学、示范观摩、座谈交流、分组讨论等多种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在“电影党课”中感受红色电影艺术的魅力;在“党史讲座”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忆革命峥嵘岁月;在“党课开讲啦”示范观摩活动中接受精神的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这次示范班的学习机会,把握同行之间的交流机会,提升理论水平,解决工作困惑,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