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基地建设
山西省宣传干部培训基地成立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0年08月21日 16:26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继续教育部

2020年8月20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处长谢振中、二级主任科员程帅同志来到山西传媒学院,与相关负责人就山西省宣传干部培训基地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座谈。山西传媒学院副校长郭卫东、山西传媒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李霞、山西传媒学院继续教育部副主任孟威出席了座谈会。

郭卫东副院长表示,近年来,省委宣传部对学校的支持非常大,特别是在学校建设了两个平台:一个是部校共建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基地,‍‍一个是文化创新发展‍‍研究院。这次筹建山西省宣传干部培训基地,‍‍‍‍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做到‍‍提档升级、‍‍打造品牌,‍‍做好上级安排的任务‍‍,不断提高‍‍培训服务质量。接下来的工作一定加紧推进,争取在8月底能够开班。

随后,谢振中处长实地调研了培训基地的基础建设和现场教学情况,针对专用场地的教学和研讨功能提出了相关建议。并表示,培训基地的建设是我们今年的重点工作。目前需要加紧推进培训基地的基础建设工作,在功能上满足不同需求的培训班次。根据之前座谈会议定内容,拟于8月中下旬举行第一期培训班,并举行挂牌、签约和印签启用仪式。对于签约、揭牌的细节,应进一步考虑周全,保证过程的完整、流畅。

李霞主任就揭牌仪式提出了三个方案,特别是针对室内室外的工作细节进行了对比分析,并根据实际情况对牌匾的设计和悬挂提出具体建议。同时从培训手册、结业证书和LOGO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