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基地建设
山西省宣传干部培训基地挂牌筹备推进会在省委宣传部召开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6:23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继续教育部

2020年87上午山西传媒学院副院长郭卫东、继续教育部主任李霞向省委宣传部领导汇报山西宣传干部培训基地筹备情况。就学校目前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一一做了说明,特别针对如何结合学院的特色把培训基地办出水平办出质量和宣传部的领导进行了探讨。

郭卫东副院长就基地筹建基本情况展开三点交流一是在硬件建设方面,学院已确定将校图书馆会议中心整体升级改造为培训场地。二是在软件建设方面,结合理论、新闻、出版、文艺、经营管理等宣传思想文化重点领域,拟从省内外高校、科研单位、党政机关、知名企业等选聘兼职教师,建立完善基地师资库。三是在培训管理方面,已引进“培训宝”管理系统,将对参训学员的报名、调研、签到、考试、评估等全程自动化管理。

为了保证能在今年8月举行山西宣传干部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和第一期培训班开班,李霞主任针对实际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目前工作有序推进的基础上,牌匾设制及挂牌时间今年培训班的班次和主题宣传手册设制问题进行进一步沟通